Lutaiiii

杂食小户。

荣耀中学七大校园怪谈(二)


*此篇为理科教室的女生

*周黄,戴翔处于两个平行的世界

*如有ooc 评论or私信提出pleeease

*上篇为 @屿周雾环 的  第十三层阶梯



于此同时,周泽楷和黄少天也经历了十三层的台阶。由于黄少天是低着头默数台阶数,所以并没有注意到前面消失的俩人,只是他数到第十一层的时候周泽楷突然握住了他的手,他吓得差点跳起来,“卧槽卧槽卧槽小周你能不能别吓人啊人吓人吓死人真是吓死我了,你记不记得老叶上课说的十三层台阶啊我刚刚是数到了第几层来着好像是第十一层吧,孙二翔你们站……我操!孙翔和小戴人呢!”黄少天真的不敢相信两个活生生的人会从自己面前凭空消失,他差点一脚打滑跌下去幸好扶住了扶手。周泽楷将黄少天往自己身边拉拉希望他现在不要碰任何东西,回头数了数台阶指了指上了两层的台阶,“多的十三层。”


十三层楼梯,踏上者皆入地狱。 

“小周啊,他俩不会……真入地狱了吧……哈哈地狱什么的肯定不存在啊。”少天干笑的地看着周泽楷,其实他有点发抖。“不清楚……我们……”周泽楷握紧了少天的手,“跨过去吧。”黄少天点了点头,俩人一起跨过了第十三层台阶站在了二楼的平台上。 

“我打个电话给孙翔啊这俩人怎么一瞬间就跑没影了啊也不说声大晚上很吓人的好吗……”少天在通讯录里翻出了孙翔的号码。 

“嘟……嘟……嘟……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播……” 

“在这么安静的校园里他竟然听不见电话!是不是开静音了啊就不会开个震动吗心累了他俩自己玩去吧,小周我们自己来探险!”少天将手机塞回口袋,拉着小周泽楷就往走廊的另一边走,小周加紧步伐跟上。 

走廊左边一米多高的墙挡不住夜里的风,虽说不大但是在黑暗的走廊里也让人觉得有丝凉。黄少天和周泽楷经过了一间间教室,“这是几班没怎么没关啊这个班饮水机没关我靠这个班今天值日生谁没关电脑他完蛋了……”黄少天不愧是学校学生会的,完全发挥了他作为检查组成员的指责,“……我们班,方锐。”周泽楷指了指没关电脑的班,“哈哈哈哈!方锐他要倒霉啦来来来小周我们进去坐会看看晚上的班里啥样的。”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除了教室里只有俩人其他和白天没什么区别,哦还有教室里的一片寂静。 

“哒,哒,哒……”走廊上似乎有什么声音。 

黄少天和周泽楷对视一眼点点头,把教室内的电灯关了,走到门口探出半个身体左右看看。 

是一个女生,穿着学校的制服,不过她手里拿了个灯泡。黄少天看了看班级的班牌,又见女生在走廊拐了弯,他跑了出去,周泽楷也跟在身后。 

“嗨同学你这么玩在这里干什么呢也是和我们一样来探险的吗你也知道校园怪谈吗”黄少天问着走在他前面的那个女生,女生依旧自顾自的走着,仿佛没听见一般。黄少天跑到她前面张开双手想拦住她,“嗨我们……” 

女生突然说了句“理科教室的灯竟然坏了一个,我们社团看不清怎么做实验啊。”也没有停下脚步。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眼睛一定是出问题了,女生怎么可能穿过黄少天的身体呢? 

黄少仿佛定住了一般,他的思维还停留在刚刚女生穿过他身体的那一刻,他真的不相信世界上有东西可以凭空穿过人,但是在刚刚他相信了。周泽楷走过来抱住他给人安慰,眼睛却一直盯着继续走着的女生,“进去了。”他在黄少天耳边说到。 

“啊?”黄少天赶紧转身就见女生拉开一间教室的门走了进去。周泽楷拉着黄少天赶紧跑到那间教室的门口。 

理科教室。 

这是这间教室的门牌上所写的。 

“理科教室,女生。”周泽楷看着在理科教室里的女生说。 

“据说她是换灯泡的时候领子勾在灯了,不过也有人说是做实验的,反正……最后她都死了。”叶修说这话时中途还停顿了下,黄少现在想想也是很不舒服。 

理科教室里有个在闪的灯,在角落的灯不亮的时候,那一个角落都是黑的什么都看不见。女生进了立刻教室后,把桌子再将凳子架在座子上,自己站在的灯下抬手准备换灯泡。 

“她不要关灯吗电到自己怎么办啊?”黄少天小声的看着女生,其实他觉得那桌子上的椅子很危险,他握紧了周泽楷的手。 

女生的身影在忽闪忽闪的灯光下渐隐渐现,“咔。”那个角落陷入了黑暗什么也看不清,黄少天想凑近看看迈出了一步,周泽楷拉住了他摇摇头,“可是看不清啊!”“诡异,不该进去。” 



“呼,终于换好了,整个教室都亮起来了。”站在凳子上的女生看看亮着的灯,又环顾了整个教室,“好了,回家吧。”她转了身准备下来。 

就在那一瞬间,她的衣领勾在了灯罩上,还好她够冷静准备爬回凳子上把衣领弄下来。“哐当!”她脚下打滑,凳子被她乱蹬蹬下了桌子,她的双手向下扯住自己的领口,不想自己被勒死,双脚凭空乱蹬,脸被憋的通红,开始发紫,她的眼神开始空洞但四肢依旧在挣扎,口中开始吐出白沫……最后她的双手垂下了,整个人随着灯摇晃,在灯下摇晃…… 

她的脸开始变的模糊,成为一个黑影 
在亮着的的灯下摇晃…… 

影子。 

灯下没有影子。 

周泽楷第一次觉得黄少天的手劲也不小,握着也疼。 


感觉铺垫好多oorrrzzzz永远学不会缩句,只会扩句ojc

如有ooc或者觉得不恰当的地方请指出,pleeeeeeeeas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
©Lutaiiii | Powered by LOFTER